FLUX Beam Air 空氣淨化器


FLUX Beam Air
雷雕專用空氣淨化器

FLUX Beam Air 適用各式雷射雕刻機:是要設備的出風口直徑為 10cm,即可使用 Beam Air 幫你淨化雕刻產生的廢氣,擁有舒適健康環境。

Beam Air 配置有自動開停機功能,只要與 FLUX 雷射雕刻機系列以 USB 連接 ,隨著雷射雕刻機的開關機,Beam Air 也將自動完成開關機。 幫您減少繁瑣步驟的同時更具節能效果。

FLUX Beam Air 空氣淨化機 包括1年自攜保養服務


外型簡單,使用方便

FLUX Beam Air 佔用體積小,可以完美融入您的工作空間。四輪底座設計,讓您輕鬆移動一點也不費力。

FLUX Beam Air空氣淨化器

FLUX Beam Air空氣淨化器






自動控制分貝

自動控制強度與分貝



自動控制強度與分貝,旋鈕式設計讓您靈活調整抽風量大小,無需擔心抽風聲音干擾創作




四層濾網

四層過濾網,四層保護



Beam Air 採用無刷電機具備超強進風量,並搭配四層濾網層,能幫您有效阻隔雷雕時產生的有害分子以及氣味。







四層過濾網




主機:

出產地

台灣

尺寸

470 x 260 x 490 mm

重量

17kg

電力需求

AC 110V

最大風量

350CFM,每分鐘 9800 公升

耗能功率

180W

入風口直徑

Φ 100mm

濾網

初效濾網層、中效濾網層、活性碳濾網層、醫療級高效濾網層


濾網預估使用時數:

初效濾網層

10 – 30 hr

中效濾網層

50 – 150 hr

活性碳濾網層

300 – 600 hr

醫療級高效濾網層

100 – 300 hr


Decatron Innovation LimitedFLUX香港獨家代理商

保固條款

在生產過程中,通量三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FLUX Inc.)嚴謹地測試產品以確保在出貨前產品的品質與可靠度。 然而在某些情況下產品可能不如預期表現。有任何故障情形請先聯絡客服部門查明故障的主因。 在申請維修服務之前請確認您的產品已依照說明書與支援中心的指示正確的安裝使用。

保固範圍

產品須透過Decatron Innovation Limited 購買保固之權利不可轉讓。保固期限內將免費提供零件。 如需上門維修,一般維護計劃外之用戶將酌收出勤費用800恕無法指定維修日期。 產品的保固期限由產品的到貨日起算任何技術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針對符合以下條件並在保固期限內的產品Decatron Innovation Limited保留決定維修方式的權利:

• 產品並未被不當(例如錯誤的輸入電壓)使用。

• 產品的損壞不是因雷擊、洪水或火災等自然或人為災造成。

• 產品並未被拆解序號與保固貼紙並無缺損。

:產品外翻顆粒、細痕、不平整等不影響機台功能之細小瑕疵不在保固範圍內,恕無法要求更換機殼。

保固期限

機台保固12個月雷射管保固3個月。保固期限由產品到貨日起算顧客必須清楚提供產品資訊與保固序號。

免責聲明

請勿讓 HEXA 在無人的環境運作小朋友操作時應有大人在旁指導。

Decatron Innovation Limited已善盡職責提供正確訊息因此我們將不對消費者在錯誤或疏失造成零組件或者產品本體的損壞承擔責任。

也將不對非因產品本身造成的損壞承擔責任若應不當使用造成火災或人為傷害Decatron Innovation Limited 恕不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