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ylens與micro:bit V1.5的學習套裝

Huskylens與micro:bit V1.5的學習套裝 (KIT0179-EN-1)

Decatron提供Huskylens與micro:bit V1.5的學習套裝   Decatron提供Huskylens與micro:bit V1.5的學習套裝   Decatron提供Huskylens與micro:bit V1.5的學習套裝   

基於 micro:bit 編程,擴展了 HuskyLens 的使用方式,讓學生以更有趣、更有吸引力的方式學習AI 圖像識別相關知識,並更好地了解 HuskyLens 的八大功能。該套件配備了25個有趣的項目、12節課和28張適用於教學場景的教學卡片。

該套件包含用於人臉識別項目的“人臉識別卡”、學習顏色識別的“顏色卡”和學習自助結賬等課程的“條碼卡”。此外,它還配備了其他類型的卡片,如動物、植物、二維碼、物體、手勢等。

Huskylens與micro:bit V1.5的學習套裝內不同類型的卡片Huskylens與micro:bit V1.5的學習套裝內不同類型的卡片

該套件還包括 7 個外部模塊。例如,舵機可用於人臉解鎖項目,RGB LED燈條用於顏色識別,錄音模塊用於聲音相關項目。

Huskylens與micro:bit V1.5的學習套裝可完成不同人工智能的任務

教程共12章,其中一章包含約2個項目,學生將通過人臉解鎖、人工智能攝像頭、寵物餵食、自助結賬、目標跟踪等項目探索人工智能圖像識別技術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等。每個項目都附有相應的教學卡片,幫助學生輕鬆上手。

目錄

音樂魔鏡

- 區分人臉

- 添加音樂

人臉識別門禁

-多重人臉識別

-智能門禁

多彩鋼琴

-區分多種顏色

-定義註釋

供貓狗用的自動販賣機

-區分貓和狗

-增加送糧功能

物件追踪器

-對象跟踪和坐標值函數

-振動反饋提示

自助收銀員

-商品價格展示

-商品結算

能量收穫

-產生能源值

-能源合成

智能巴士售票機

-刷卡支付

-語音提示“支付成功”

安全頭盔提醒

-顯示是否佩戴頭盔

-安全帽提醒裝置

加密和解密

-字符加密

-解密

HuskyLens 人工智能相機

- 觸控攝像頭

-聲控攝像頭

-延時攝影

緊急車道看門狗

-拍攝車輛的相片

-報警提醒

套裝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