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學習津貼」方案

方案簡介 

在2018年《施政報告》中,政府推出「全方位學習津貼」,以撥款形式資助各種學習體驗活動,推動學生全方位發展。為此,迪嘉創推出「全方位學習津貼」方案,涵蓋STEM設備及STEM課程兩大範疇,幫助學校善用津貼,豐富學生的STEM學習經驗。



迪嘉創提供的「全方位學習津貼」方案涵蓋STEM設備及STEM課程兩大範疇

STEM 設備

「全方位學習津貼」下,學校需要顧及整體學生的學習需要。作為行業領先的設備供應商,迪嘉創為學校提供多元化的設備及學習配件,有助學校購置不同種類的設備。


在學習套件方面,我們供應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學習配件,學校可因應不同學生級別及能力,訂購不同題材的學習套件,例如電子積木系列、物聯網編程系列及micro:bit編程系列等。我們供應的學習套件結合跨學科元素,學校可在不同場景利用套件進行教學,如常識科、電腦科及STEM體驗日等,有助提升學生的學科知識。學生可透過製作及編程,體驗STEM的樂趣。此外,我們亦供應各種STEM軟件及程式,如Cospaces及網龍VR創想等。校方可在校內設備安裝軟件,進行日常教學,例如將簡易編程納入課程,並利用軟件進行教學。同時,學生亦可使用軟件,有助提升教學效能。

「全方位學習津貼」方案為學校提供跨學科學習套件,有助提升學習效能


另外,學校可使用部份津貼購置STEM課外課程所需的設備,如3D打印機、鐳射切割機等,以提升學生對STEM領域的認知。此外,本公司亦會提供安裝及技術支援服務,有助師生掌握基本的設備操作。STEM設備可用於大型活動日。以STEM級際體驗活動為例,同一級別的學生可使用各種儀器製作成品,例如使用鐳射切割機製作皮革藝術品,或以3D打印機製作迷你模型。 


STEM 課程

此外,本公司提供多元化的STEM課程,涵蓋不同的熱門範疇,如鐳射切割、GIGO模型、編程、AI人工智能等。學校可因應現有或新增的STEM設備選擇相應課程。本公司提供的課程極具彈性,老師可選擇以到校或網上形式授課,亦可按學生的程度選擇入門或進階課程。此外,我們的專業導師團隊有多年的STEM教學經驗,除了親自編寫課程內容外,亦曾到多所學校授課,有助學生由淺入深地了解STEM設備的背後原理與應用。我們可因應校方購置的STEM設備,為學校提供相應的課程教案,免卻老師需要額外備課的煩惱。

「全方位學習津貼」,迪嘉創的「全方位學習津貼」方案提供不同範疇的STEM課程



下載我們全方位方案小冊子



如對我們提供的全方位方案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電話:39559690 / 電郵:info@decatr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