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面鐳射雕刻體驗班 (22/7/2022)

感謝同工們踴躍參與!由於反應熱烈,Decatron 決定再次開辦鏡面鐳射雕刻體驗班, 活動中我們教導同工在鏡面做鐳射雕刻,放入LED燈帶,做出獨一無二的鐳射雕刻LED燈鏡箱,讓同工可以感受到 FLUX 桌面級鐳射切割機的威力!


今次 STEM 設備分享會介紹 FLUX Beamo 及 Beambox Pro 桌面級鐳射切割機,FLUX 鐳射切割機除了鏡面外,更能雕刻玻璃、皮革、壓克力等材料,十分適合紀念品製作或送禮用途。!

同工們可於是次體驗班親手設計並帶走專屬的鐳射雕刻LED燈鏡箱

**由於製作鐳射雕刻LED鏡箱需時,我們將於活動後一星期派發,同工們需親臨中心領取。


Decatron 鏡面雕刻玻璃杯體驗班


上次工作坊的活動花絮


工作坊詳情:

對象:現職本地學校的教師

日期:22 / 7 / 2022(星期五)

時間:下午四時至五時半

地點:Decatron 訓練中心 

           (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 64 號源成中心 19 樓 1903 室, 觀塘港鐵站 B1 出口步行三分鐘)



報名條件:每所學校只可派一名代表參加工作坊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8AuqGdEGqwsyP7Qd7


現正開放報名。名額有限,請從速登記。